国际商学院EDP中心成功举办在职研修班80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20 发布人:fyy 点击数:1102
  

2018年6月10日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EDP中心在职人员管理学高级课程研修班80班开学典礼在宁远楼118室隆重举行。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出席典礼并致辞,EDP中心老师以及80班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国际商学院EDP中心主任张磊楠副教授主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致辞

       钱爱民副院长首先代表国际商学院院长王永贵教授和全体老师对80班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钱副院长谈到,国际商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水平获得了国内外的高度认可,目前已成功通过商科教育最具权威的三大国际认证(AACSB、EQUIS、AMBA),是国内同时获得三大国际认证和教育部高质量MBA认证的高校之一。学院非常重视研修班项目,坚持以学员发展为根本,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和服务管理,为学员的终身教育提供平台。不仅选派了在EMBA、MBA任教的优秀师资,同时依靠良好的教学资源和广泛的校友资源搭建一个开放、多元化的共享平台。研修班的学员可以参加EMBA、MBA、EDP中心举办的各类讲座、沙龙,了解最前沿的知识理论、结交更多优秀的校友。钱副院长希望同学们以目标为导向,确立明确的学习目标,以执着的信念激励自己克服各种困难,顽强拼搏,永不气馁。在学习中培养主动学习的意识和批判性的学习思维,无论课上还是课下都要积极思索。钱副院长鼓励80班加强班级建设,同学们要踊跃参加各种活动,在活动中锻炼能力,积累经验。最后,钱副院长祝愿同学们在贸大收获知识,增进友谊,真正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69班和书平同学代表老学员发言,分享了自己研修班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并用切身体会鼓励新学员认真学习,充分利用商学院提供的平台,获得更好发展。

开学典礼后,师生一起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