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2019届国际商学院关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7 发布人:fyy 点击数:3120
  

        根据《关于印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教学〔2006〕14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3〕8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4〕5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8〕10号)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外经贸学教务字〔2017〕402号)的文件精神,现就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学生申请国际商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应依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选拔工作管理办法》,符合推荐条件。

        22019届商学院本科生数据获取标准:

        1)学生人数、专业、成绩以教务处通知为准。

        2)奖励分计算根据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历年综合测评成绩中“综合加分”数据进行。

       39月13日(周四)16:30前,学院接受学生申请。逾期不提交材料或材料提交不全者视为自动放弃申请资格。学生将《2019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申请表(学生下载)》(附件1)、《商学院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综合加分证明》(附件2)等相关材料提交到宁远829办公室尤老师、李老师处。

       4提交申请表的同学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并在9月14日(周五)当天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达学院通知的指定地点参加面试侯考。在规定时间未参加面试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的重点在于考察与本学院的专业特点和培养目标有关的学生的创新能力、学术发展潜力以及培养潜质,另外还需考察外语水平。

       5学院网站向学生公布推免研究生工作的最新进展与公示结果,同学也可以加入微信群获取最新信息。

       69月10日13:00宁429室召开推免研究生学生咨询会。有推免研究生需求的学生自愿参加。

       7、本次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工作解释权归国际商学院与校教务处。

 国际商学院

 2018年9月7日

 

附件12019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申请表(学生下载)

附件2 国际商学院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综合加分证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