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关于选拔对外经贸大学2018年学工系统学生骨干培养计划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2 发布人:fyy 点击数:1073
  

国际商学院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校学工部于2018911日发布了《关于2018年学工系统学生骨干培养计划选拔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以及学校学院相关规定,现面向商学院同学启动学生骨干培养计划招募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

凡我院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选拔条件

1. 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或剽窃他人学术成果的纪录,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纪录,符合学校准予毕业和获得学士学位的有关条件的2019届本科毕业生。

2. 政治思想坚定,有较强的大局观和社会责任感。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优先。

3. 前三年综合评估成绩在本专业排名前50%。成绩由学生所在学院选拔小组组织认定。

4. 担任过校院学生组织学生干部,热爱学生工作,具有较强奉献意识和团队精神,具有强烈使命感。

5. 在校期间获得市级及以上荣誉或在重大活动、重要工作中表现突出,为学校工作和校园文化做出重要贡献。

三、选拔程序

1. 有意申请且符合条件的学生于913日上午8点至10点,向商学院宁远533办公室王老师处提交以下材料的电子版和打印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8年学工系统学生骨干培养计划申请人情况汇总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工系统学生骨干培养计划申请表》、教务处出具的成绩单、相关证明复印件。

2. 91310点至12点,学院选拔小组将申请学生材料汇总,由学院选拔小组根据学校及学院相关规定,进行材料初审和资格审查。 91312点至1330分,学院选拔小组将组织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进行现场答辩。根据答辩得分初步确定推荐人选。

3.91314点至16点,学院将初评结果进行公示,公示过程中接受实名书面异议,公示无异议后提交至学校学工部。

特此通知。

 

国际商学院

20189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