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国际商学院2018年学工系统学生骨干培养计划成员的补充公示
发布时间:2018-09-17 发布人:fyy 点击数:957
  

各位同学: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学院面向本科2015级学生启动了2018年学工系统学生骨干培养计划成员的二次推荐工作。参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外经贸学教务字〔2017402号)以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学工系统学生骨干培养计划选拔办法》的相关规定,经过报名申请、材料初审、资格审查、选拔小组答辩初评等工作流程,现拟定补充推荐我院以下同学参与2018年学工系统学生骨干培养计划选拔。

彭丽阳,女,国际商学院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本科生。

何钰,女,国际商学院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

黄馨仪,女,国际商学院2015级会计专业本科生。

 

现将以上名单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91715:00前,以书面、实名形式反映至宁远533王老师处。

 

国际商学院

 

20189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