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2017-2018学年本科生远东宏信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0 发布人:fyy 点击数:1433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与高校的合作和联系,积极回馈社会、助力中华英才成长,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不断创新、友爱助人、立志成才,北京宏信公益基金会设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远东宏信奖学金

一、奖励对象和名额

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远东宏信奖学金用于奖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全日制普通在校本科生三年级和四年级的优秀学生。

2、名额分配为20153人,20162人。每人每年6000

二、奖学金评选标准

1、前一学年综合成绩排名名列本专业前30%

2、前一学年需在院级以上学生组织中担任主要工作或从事过3个月以上的社会公益活动;

3、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4、积极参加社会工作、社会实践和社会公益活动;

5、学习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和合作精神;

6、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能获得奖学金:

 已获得学校其他各类奖学金的;违反校纪受到处分者;在学生工作中滥用职权者;有不及格记录者;其他有损学校荣誉等行为者。 

三、申请方式

1、申请远东宏信奖学金的学生需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远东宏信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纸质版和电子版),提交中文成绩单,打印承诺书(附件2,一份纸质版)并手写签名。

2、以上材料请与学校各类奖学金的申请材料一并上交。

 国际商学院综合评估和奖学金评定工作小组

 2018920

 

 附件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远东宏信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2承诺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