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党委组织领导干部、党支部、教职工认真学习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郑德涛同志动员讲话、蒋庆哲同志表态发言
发布时间:2018-10-15 发布人:fyy 点击数:859
  

10月11日上午10点,国际商学院党委在宁远820召开学习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郑德涛同志动员讲话、蒋庆哲同志表态发言,学院党委书记围绕学习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郑德涛同志动员讲话、蒋庆哲同志表态发言内容对学院党委委员做出了要求,要求大家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同时要求学院党支部、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讲话精神。

 
 

10月11日上午11点,学院在宁远820召开党政联席会认真学习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郑德涛同志动员讲话、蒋庆哲同志表态发言。院领导逐条阅读讲话内容,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10月11日下午13点30分,学院在科研102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要求全院教职工深入贯彻学习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郑德涛同志动员讲话、蒋庆哲同志表态发言,并通报了巡视组的相关整改会议精神。

10月11日下午2点,学院教工支部认真学习郑德涛同志讲话精神、蒋庆哲同志表态发言,各学系党员、非党员进行深入交流,并做了认真发言。

 
 
                                             会计支部学习情况
 
 
 
                                             管理支部学习情况
 
 
 
营销支部学习情况
 
 
 财务管理支部学习情况
 
 
 
技术经济管理支部学习情况
 
 
 
学工办学习情况
 
 
 

行政党支部学习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