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再迎新学子,桃李芬芳又接棒——国际商学院2018年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23 发布人:fyy 点击数:761
  

         2018年9月8日上午,国际商学院2018年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茂国、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王铁栋、执行院长陈德球、副院长钱爱民、副院长邢小强、副书记梁伟、院长助理、MPAcc中心主任祝继高、校外导师代表王彦及学院2018年新聘任校外导师代表,MBA、MPAcc全体新生参加了聘任仪式。

国际商学院MBA、MPAcc校外导师项目是学院专业学位硕士培养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外导师更是国际商学院和MBA项目、MPAcc项目建设的重要参与者和支持者。校外导师项目旨在充分整合企业、项目及校友资源,拓展在读MBA、MPAcc学生实践学习领域,开发职业发展新途径,提升职业意识,拓宽就业渠道。2018年共聘任校外导师196名。

在聘任仪式上,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首先讲话,她指出,校外导师项目是MBA、MPAcc专业硕士“双导师”制度的努力践行,是“实践导向””特色培养的重要环节,我们对校外导师的无私奉献心怀感恩,希望新一届的校外导师们怀激情上岗,怀热情工作,怀真情爱护每一位学生,与商学院一起共同致力于商科人才特色培养!

北京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高级副总裁王彦女士作为资深校外导师代表发言,她提到,身为一名校外导师,身上满是沉甸甸的责任,但更是一分崇高的荣誉,将倍加珍惜并竭尽全力,同时也寄语莘莘学子审慎的确立目标,清晰人生导航。

接下来,由学校、学院领导为本期校外导师一一颁发聘书并合影留恋。

随后,校外导师王彦女士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校外导师集体宣誓: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向国际商学院做出庄严承诺,将履行一名教师的义务,以爱心和智慧,去真诚的帮助充满激情、怀揣梦想的年轻人,以责任与使命,去无私奉献充满敬意的教育事业。

典礼结束后,全体领导与校外导师嘉宾一起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