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2018年本硕博留新生及教职工运动会教职工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5 发布人:fyy 点击数:788
  

        为提升教职工参加户外运动的积极性,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浓厚学院体育氛围,为我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商学院贡献力量,国际商学院定于11月11日召开2018年本硕博留新生及教职工运动会。

一、报名及参赛办法

1. 参赛资格:凡国际商学院的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

2. 请有意向报名的老师将报名信息告知张秀芹老师,电话5129,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7日下午1点。

 

二、比赛项目

(一)竞赛项目

1.径赛:50米、100米、200米

2.田赛:跳远、铅球

(二)趣味项目

1.蛟龙出海

参赛人数:每队10人  

比赛规则:比赛开始前,10名参赛队员统一面向一个方向站成一排,两个人相邻的两只脚需要绑起来连接成一个整体,所有队员站在起点线以后,在听到“开始”指令后,侧向前进至25米处,全组队员全部通过终点线为计时停止,按完成时间计算名次。

2.迎面接力

参赛人数:每队10人

比赛规则:将队员分为人数相同的甲乙两路纵队,分别站在比赛场地两端的起跑线后。发令后,甲队的第一个队员向乙队方向跑去,跑到乙队的交换区后,将接力棒交给乙队的第一位队员,接棒后乙队的第一位队员用同样的方式传给甲队的第二位队员。跑道长度为50米,如此依次进行,按完成时间计算名次。

3.集体跳绳

参赛人数:每队10人

比赛规则:2人摇绳,摇绳的两人对面站立,手持一条长绳同时向一个方向摇动,其他运动员排队依次连续从一个摇绳人边跑向摇动的绳子并跳过,再从另一个摇绳人身后绕过重复上述动作,使整个跑动跳跃过程形成一个“8”字。时间为3分钟,以跳跃成功次数多少排出名次。

4.急速投篮

参赛人数:单人项目

比赛规则:参赛队员出发点位于篮球场中线,听到裁判发令后开始运球出发,在三秒区与三分线之间进行投篮;队员共有10次投篮机会,根据投中的个数判定成绩,如出现个数相同则按用时最短为评判依据。比赛过程中无论投中与否都需要自行捡球并在规定的区域内进行下一次投篮。

5.踢毽子 

参赛人数:单人项目

比赛规则:比赛开始后开始计数,时间为两分钟。毽子触及地面为失败,失败后可在规定时间内继续踢,次数累加。按两分钟内踢毽子总次数多少计算名次。

6.沙包掷准

参赛人数:单人项目

比赛规则:每名队员手持5个沙包。比赛开始后,每名队员依次把沙包投进桶内。投沙包时脚不能过线。按投进沙包的数量计算名次。

7.跳绳

参赛人数:单人项目

比赛规则:单人跳绳,跳绳过程中可以停顿。两分钟时间内,按跳绳总次数计算名次。

 

三、竞赛及奖励办法

1.竞赛项目除男、女100米项目进行预赛外,其他项目均采用分组决赛制,按成绩录取前8名;如遇成绩相同,按百分之一秒成绩录取。

2.凡竞赛项目不足2人或2队时,则取消该项目比赛,由组委会通知改项。报名人数不足8人或8队,按实际参赛人数减1录取。

3.运动员必须佩戴大会规定的统一号码参加比赛,不佩戴号码者,不能参赛,并按弃权论处。参加径赛项目比赛且未佩戴号码到达终点的运动员,不计取比赛成绩与名次。

4.根据项目名次颁发奖品。

5.各参赛运动员必须遵守比赛规则。

6.男女100米、男女200米、跳远、铅球、蛟龙出海、迎面接力、集体跳绳项目与学生运动员共同比赛,但是单独计算成绩。

 

四、注意事项

1.组委会对竞赛规则享有解释权。

2.所有比赛项目均以本人自愿参加为准,请老师们参考自身身体情况报名,确保以身心健康的状态参加比赛。

 

国际商学院

2018年11月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