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推荐2017-2018学年北京市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11-16 发布人:fyy 点击数:5295
  

      根据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规定及评优标准,经过我院学生自愿申请以及学院的资格审核、初步评选等程序,拟推荐如下同学参评北京市“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特此公示。

1.校级优秀团员:

朱清雅、李欣荣、王立扬、张洪宇、罗道康、邢凯丰、曹雯荩、赵毓璇、李永康、樊永宁、易昱烨、王梅晨、弓丽栋、许晨曦,共14人。

2.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周嘉婧、谢文圆、贾甜树、袁琳、卢瑜、马浩然、杨博旭、吴晨、李春浩,共9人。

3.校级社会活动积极分子:

张雯宇、叶子超、易姝敏、陈策、徐可、胡淑洁、石少卿,共7人。

4.校级优秀基层团干部:

赵启睿、李滴、王金瑶,共3人。

5.校级优秀团支部:

工商管理1601、工商管理1701、会计1703,共3个。

6.北京市三好学生:

黄凯程、曾欣、樊永宁,共3人。

7.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

赵启睿,共1人。

 

      如有异议,请于2018年11月16日下午5点之前向宁远533提交实名书面异议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国际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11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