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范秀成教授(复旦大学)
发布时间:2018-11-19 发布人:fyy 点击数:2199
  

讲座题目:服务营销研究前沿动态

报告嘉宾:范秀成教授

时间:2018年11月20日(周二)下午3:00-4:30

地点:宁远楼429

内容摘要:服务机器人的不断成熟和AI技术的广泛应用正在全球掀起一场服务革命,彻底颠覆了传统的服务交互模式和服务提供方式,促使我们要用全新的观点和视角开展服务研究。回应“负责任的管理学研究RRBM”的倡议,服务研究需要更多地为消费者着想,关注消费者幸福感和福祉,服务研究的范围应该拓展到医疗卫生服务、养老服务、文化创意等新的领域,需要探讨利用新技术提高消费者幸福感的理论和方法。  

嘉宾简介

范秀成教授主持两项国家级重点项目,在国内营销学界享有很高声誉。他1993年毕业于南开大学,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1988年—2006年在南开大学任教,2006年至今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工作。从事市场营销教学科研工作30年。编写和翻译出版《市场学》、《服务营销学》、《市场调研》等著作多部,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论文百余篇。

1995年范秀成教授作为富布莱特访问学者在美国宾州大学沃顿商学院市场营销系研修一年。曾任芬兰瑞典文经济管理学院访问教授,法国罗伯特舒曼大学访问教授,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客座教授,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International Faculty Fellow,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服务研究中心Global Fellow, 芬兰瑞典文经济管理学院服务研究中心International Fellow。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科学部评审组专家。兼任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营销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营销科学学报》编委,《南开管理评论》专业主编,Journal of Contemporary Marketing Science主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