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慕课课程建设获重大进展
发布时间:2018-11-19 发布人:fyy 点击数:1217
  

      2018年11月7日,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和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策划推出的“最美慕课——首届中国大学慕课精彩100评选展播活动”,历经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我院张新民教授领衔的《财务报表分析》课程在参评百所高校的1850门课程中脱颖而出,荣列中国大学100门“最美慕课”。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对优秀慕课的展播与推广,进一步推动我国慕课发展和公众认知,扩大高校优质课程资源的受益面和社会影响力。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经过学习数据分析、课程评价与专家评审等环节,从课程内容、教学设计、制作效果等多维度对申报课程质量、创新性与适用性等方面进行评审,竞争激烈,张新民教授的获奖代表着我院课程建设的重大成果。

 

      作为报表分析贸大学派的标志性人物和中国会计名家,张新民教授长期躬耕于教学与科研一线,在各个领域不断开拓创新。本次获奖的《财务报表分析》课程,依托于最新企业案例,深入浅出,兼具理论高度和实用价值,一直以来备受学生赞誉。本次获奖对深化学院教学改革有积极推动作用,学院将继续重视慕课建设工作,实现教学经验与资源共享,推动教学和科研互相促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