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申请人介绍
发布时间:2018-11-21 发布人:fyy 点击数:6120
  
1、 国际商学院分团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申请人
赵梓涵,女,2017级MPAcc全日制班,曾任国际商学院第20届学生会副主席。在任期间负责统筹学生会内各项事务,统一协调七大部门,组织了全院新生篮球赛、团学 20 周年庆、第 45 届运动会等院级活动,组织策划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5 届毕业晚会等。曾获得院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干事等称号,多次获得综合三等奖学金,获得研究生学业二等奖学金。

陈思宇,女,国际商学院会计1602班,曾任第24届分团委组织部部长。在任期间带领副部长和干事们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分团委安排的工作任务,协助学院举办团学代会;举办国际商学院特色活动“立德树人,商科社会责任感”讲座,并协助学院完成达标创优工作。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及各类比赛,2018年2月参与校西部协会组织的在河北省涿鹿县高级中学的寒假支教活动,2018年6月作为代表队成员参加北京市体育比赛取得第二名。

贾甜树,女,国际商学院会计1602班,曾任第24届分团委监察部部长。在任期间负责国际商学院六大学生组织的活动审批与活动监察工作,协调组织三个年级的主题团日活动,充分发挥分团委职能部门的重要作用。曾获综合二等奖学金、综合三等奖学金,院级优秀学生干部。曾在北京市商业模拟挑战赛、“创青春”首都大学生创业大赛、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多项赛事中获奖。



2、 国际商学院学生会主席申请人

回振铎,男,国际商学院工商管理1601班,曾任2016级年级大班长,第24届学生会实践部部长。曾多次参与学校、学院活动组织工作,连续两年参与“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全国大学生“一带一路”暑期社会实践结项发布会;多次参与学院JMS等国际会议的筹办准备工作;担任部长期间部门举办多场实践及名人讲座,获得广大学生好评。曾获院级奖学金、院级优秀学生、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北京市三等奖。

3、 国际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申请人
邓雅文,女,国际商学院会计1604班,曾任第24届学生会办公室部长,多次组织了国际商学院团学联谊活动和校级活动。曾获2018年美国数学建模竞赛H奖;2017-2018学年综合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大信奖学金;2016-2017学年光华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2016-2017秋季学期综合二等奖学金、院级优秀学生、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团优秀干事;2017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新丝路,新青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

刘雨凝,女,国际商学院会计1604班,曾任第24届学生会国际部副部长。在任期间举办国际文化交流活动,承办学院的官方留学讲座,成功举办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香港中文大学、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招生宣讲,继承部门传统活动的同时也创新性的举办了与泰国、缅甸、乌克兰等国留学生的文化交流茶话会等活动,丰富了学生国际化的课余生活。

周逢浩,男,国际商学院财务管理1602班,曾任国际商学院艺术联合会活动部部长。在任期间参与举办了商学院“艺技之长”才艺风采大赛,选拔商院代表队参加了第五、第六届服饰风尚大赛和第二届中华诵经典诵读比赛等传统文艺赛事,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并带领商院学子们在首届风采嘉年华大赛和首届歌舞挑战赛上展示出了他们的风采。现任财管1602团支部宣传委员、班级心理委员,按时按量地完成学校和年级安排的任务。曾获综合三等奖学金。

郭旭阳,女,国际商学院人力1601班,曾任第24届学生会职业发展部部长。在任期间成功举办了商院品牌活动“精英领航”,也组织举办了多场职业规划讲座,解决同学们的职业发展困惑。曾获综合三等奖学金、综合二等奖学金。

雍泽宇,男,国际商学院会计1601班,曾任第24届学生会国际部副部长。在任期间带领部员们成功举办“给贸大的三行情书”、“21天单词大作战”、“中缅乌坦文化交流会”等参与人数多、在校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活动,并获得了参与同学的广泛好评。所参加的实践项目获得院级优秀实践项目称号;担任组长进行的科研课题“探究我国现行体测制度对大学生身体素质及运动习惯的影响——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为例”顺利通过科研立项评比。

梁译丹,女,国际商学院会计1602班,曾任体育联合会活动部部长,负责主办院系足球赛、篮球赛、中外桌球赛及校级荧光夜跑活动。曾获得国际商学院优秀干事称号,随商院女子足球队获得“足协杯”团体亚军。曾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新生奖学金、国际商学院学习进步奖学金及院级三等奖学金。

4、 国际商学院志愿团团长申请人
王山山,女,财务管理1602班,曾任商院志愿团活动联络部部长,为提升商院志愿数量与质量作出贡献。参与策划组织了第五届“捐献军服、传冀真情”等大型志愿服务活动。担任国际商学院微观经济学红色助手、宏观经济学红色助手。曾获综合三等奖学金,综合二等奖学金,第五届“捐献军服、传冀真情”活动优秀工作者,2018年暑期学校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5、 国际商学院志愿团副团长申请人
次旦央宗,女,国际商学院财务管理1602班,曾任商院志愿团活动联络部副部长。在任期间主要负责官方活动的开展,帮助协调部门间工作开展,登记所有的活动资料,组织团建。曾获国家综合三等奖学金,上海市君远奖学金,校啦啦操三等奖、最佳才艺表演奖,北京市高校第38届健美操技能中级项目乙组一等奖,校运会个人铅球第四。

刘祺,女,国际商学院会计1603班,曾任商院志愿团团务培训部副部长。在任期间为商院和贸大学子提供志愿服务信息和志愿服务招募帮助。曾获综合一等奖学金、综合二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院级优秀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干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十佳志愿者,“彗星季”团队二等奖,多次在校级体育比赛中获奖。

6、 国际商学院学业指导中心主任申请人
谢文圆,女,国际商学院工商管理1601班,曾任学业指导中心学业帮扶部部长。任职期间组织开展新生入学考试,并开设微积分辅导班;为学业困难学生安排课后辅导,累计开设5个大型辅导班,接受一对一辅导学生多达50余人;组织全校范围内的雅思模考,助力我校学生备考雅思;协助举办“学习青年习近平”主题演讲比赛,并为“朗读者”等配套活动提供活动支持,促进对商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曾获综合奖学金、院级优秀学生、优秀干事、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7、 国际商学院学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申请人
孟欣,女,国际商学院财务管理1601班,曾任学业指导中心副部长。任职期间组织招募国际商学院的学业助理、红色助手,为学业上需要帮助的商学院学生提供辅导帮助;组织开办雅思模考、国际商学院新生入学测试、“以领袖为楷模,用奋斗书写青春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曾获校级优秀基层团干部,综合二等奖、三等奖奖学金,优秀团员。

王金瑶,女,国际商学院会计1601班,曾任学业指导中心学术发展部部长。任职期间带领学术发展部举办保研经验分享讲座 、雅思挑战赛活动,邀请雅思名师举办写作专题指导讲座,协助举办“学习青年习近平,共鸣青春中国梦”系列活动。曾获综合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院级优秀基层团干部、优秀干事,秀庐崇德力行奖学金,校志服志愿设计大赛三等奖。

8、 国际商学院宣传中心主任申请人
马冬雪,女,国际商学院市场营销1601班,现为营销学会副会长,曾担任国际商学院监察部副部长。目前负责统筹学院团学组织宣传工作;统筹安排营销学会赛事。曾获校级综合一等奖学金、校级综合二等奖学金、校级综合三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院级优秀学生干部、院级优秀学生干事。曾获全国大学生营销创意比赛二等奖、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营销模拟比赛一等奖、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案例分析大赛二等奖。

9、 国际商学院宣传中心副主任申请人
张珂鑫,女,国际商学院会计1601班,曾任分团委办公室副部长。曾负责学院一二九合唱比赛的筹划与组织,负责分团委内部的财务管理。曾获得综合二等奖学金;在2017年学院一二九合唱比赛的组织与筹划中尽心尽力,最终学院取得三等奖的成绩;曾多次参与志愿服务,志愿时长达190.5小时;曾担任学院高等数学红色助手。


10、 国际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申请人

纪程,男,国际商学院会计1503班,曾任分团委办公室副部长。任职期间组织学院参加五四诗朗诵比赛,对参赛人员进行动员和培训,带领学院队伍拿到第一名。现任国际商学院2015级年级团支书兼职业发展委员,负责年级团务工作,为同学推荐就业招聘信息,组织职业发展中心筹划并举办企业校园宣讲会。曾获综合三等奖学金,多次参与志愿服务,志愿时长达210小时。


11、 国际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申请人

苏努,女,蒙古国人,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留学生,现任留学生年级大班长。2018年荣获我校2017-2018学年来华学历留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一等奖,曾参与国际商学院“学习青年习近平,共鸣青春中国梦”演讲比赛和2018年国际商学院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