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戴天婧副教授入选首批财政部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
发布时间:2019-02-28 发布人:fyy 点击数:1381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会计交流与合作,积极参与并影响国际会计标准的制定,不断提高我国在国际会计领域的话语权和影响力,更好地为我国经济走出去服务,财政部2018年正式启动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着力打造一支国际视野开阔、实务经验丰富、专业能力突出、英语应用娴熟的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经过资料评阅、笔试、面试等多个环节选拔,全国共有438人报名,经资料评阅、笔试、面试、公示等环节,最终30人入选。国际商学院会计系戴天婧副教授成功入选首批30人名单。

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周期为3年。结业后取得证书的人员,入围由财政部会计准则委员会建立的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库,作为我国会计合作与交流常设机制的顾问或专家,参与国际会计标准制定,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发表会计专业意见,受聘担任财政部企业会计准则咨询委员会咨询委员。

国际商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师队伍的人才建设,营造科研教学的良好氛围。此次商学院教师通过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的评选,反映了学院的国际化战略布局,体现了学院人才建设的国际化和专业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