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上半年研究生相似性复检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2 发布人:fyy 点击数:1254
  

本次研究生学位论文的相似性复检工作现已完成,结果公布如下:

2019年上半年研究生相似性复检结果

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及处理办法》,初检相似比超过40%(含40%)及复检相似比为20%-40%者,均应延迟答辩,名单如下所示。根据《办法》第十条,再次申请答辩时,若相似比超过20%,即取消学位申请资格。特此提请注意。

 序号

类型

学院

姓名

专业

学号

结果

1

专业学位硕士

国际

商学院

刘敏

高级管理人员

工商管理硕士

20168390256

初检不通过

此外,相似性初、复检通过的学位申请人也应注意继续修改论文。若答辩后相似性检测超过20%,仍将不予进行学位审批。

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及处理办法》第十条:“答辩前常规检测或答辩后随机抽检不合格,重新申请学位者,仅有一次重新检测机会。重检相似比在20%(含)以下视为通过,按相应程序进行。重检相似比仍超过20%者,取消其申请学位资格”。            

                                             国际商学院

                                          2019年3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