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2019年校园开放日彰显风采
发布时间:2019-05-27 发布人:fyy 点击数:3025
  

2019年5月25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办了“2019年校园开放日人才培养暨招生政策宣讲会”活动,国际商学院精心筹备,积极协办,老师们与考生、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全方位、深层次地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和本年度招生政策,帮助考生和家长真正“走近”国际商学院。

 

早上八点,国际商学院即完成了展位布置,静候家长及考生到来。虽然天气炎热,前来商学院展位进行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王铁栋、执行院长陈德球、党委副书记梁伟都来到了现场,亲自为家长们答疑解惑。国际商学院营销学系主任熊伟老师,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学系主任牛雄鹰老师、系副主任刘世敏老师、王甫希老师,财务管理学系浦军老师,会计学系孙泽钰老师、刘雪娇老师以及本科生辅导员李静薇、胡宇璇、李欣荣等老师们在咨询处向家长们耐心认真地介绍商院的师资力量、学科优势、课程体系以及实验班培养方案。还有身着院衫的学生党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惠园收获解答家长们对于就读体验、就业去向等各个方面问题的疑惑。

 

下午13:00,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9年校园开放日人才培养暨招生政策宣讲会商学院专场在宁远楼三层报告厅举办。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陈德球主持宣讲,从本科人才培养特色、本科大类招生政策及分流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国际商学院的学科优势、办学特色。此外,陈院长还介绍了商院在各国内、国际商业竞赛中取得的成就,充分阐释了学院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人才的目标。

 

通过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国际商学院向广大考生和家长展现了独特的风采,充分展示了学院的教育理念、培养目标,为广大考试和家长选择贸大、选择商院提供了多方位、多层次的广阔视角。以“贡献管理新知,服务社会发展,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未来商业领袖和创新人才”为使命,商学院将继续以积极开放的姿态,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