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入营名单
发布时间:2019-06-20 发布人:fyy 点击数:6044
  

    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大三学子申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经过我院的严格挑选,已确定国际商学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名单,现予以公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由于学生可同时申请多所高校,为保证我院夏令营工作的正常开展,避免名额浪费,请被录取的同学在6月22日17:00之前确认是否参加夏令营,并发邮件至uibebs@163.com。邮件标题为“××××大学×××确认参加(或放弃)夏令营”,内容为“我已收到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2019年暑期夏令营的通知,并确定全程参与(或放弃)夏令营活动。”逾期没有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二、报到时间:7月1日 8:30-10:00     报到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宁远楼829

三、报到时请携带以下材料: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学院为京外高校入营学生安排7月1日-7月3日晚的住宿。北京本地高校学生原则上不提供住宿,如有特殊情况(如路途遥远)者可在邮件中提出申请,学院根据申请酌情考虑提供住宿。

五、因部分考生可能放弃入营资格,我院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补录工作,补录名单不再在网上公布,将以邮件或电话形式通知申请者本人。

六、发送参营确认邮件后应按时报到参营,如确因特殊原因放弃入营者,请及时告知我院。请申请者本着诚信原则,本着对其他申请者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我院做好此项工作。否则,我院在明年的夏令营录取工作中将考虑拒收该校申请者

七、夏令营日程安排

7月1日:报到、学术讲座等。

7月2日-7月3日:学术讲座、学术论坛、沙盘模拟课程等。

7月4日:面试、笔试及离校。

八、若有后续事项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请各位同学实时关注留在申请材料中的邮箱。

 

附:国际商学院2019年夏令营入营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