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庆哲书记到国际商学院调研并指导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6 发布人:fyy 点击数:655
  

10月10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组长、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到国际商学院调研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蒋庆哲书记在商学院召开的“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调研会上,听取了商学院党委工作汇报,同学校党委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学工部、研究生部以及部分学院干部职工座谈,按照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日常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国际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代表围绕制度落实情况、基层组织保障、思想政治工作、规范支部建设等方面,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讲问题、谈感受、提思路,对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双带头人”作用、走好党建“最后一公里”、更好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其中基层党支部要有活力必须要注重配备有担当的党务工作者,支部建设要有明晰的议事规则、评价规则;双带头人工作如何做,如何将党建结合育人、党建结合学系工作相融合;支部活动要坚持以人为本,要将支部党员凝聚起来共同参与支部建设。

 

蒋庆哲书记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来到商学院开展调研,就是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面临的形势机遇和共性问题找准、抓深、做实,各位同志的发言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谈得很有深度、很接地气,说明大家平时的工作开展扎实,也善于思考总结。此次会议既是主题教育调研会,也是经验交流会,更是基层推进会,取得了沉甸甸的收获。要把成果收获认真总结提炼,在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指导下,做好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让组织和群众满意,实现主题教育的总目标。

 

蒋庆哲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商学院党委近年来的工作,希望商学院党委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优异的党建成绩推动教学、科研、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实现学校党代会任务和“双一流”建设目标,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新发展的征程中更好地担当作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