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王子 智敬芳华”对外对世界 为你为未来 ——国际商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布人:fyy 点击数:3577
  

      2019年10月27日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茅台王子 智敬芳华”对外对世界为你为未来——国际商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在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迎新晚会主持人阵容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王铁栋教授、执行院长陈德球教授、副院长钱爱民教授、党委副书记梁伟老师,晚会冠名赞助商代表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北京省区副经理赵凯先生、北京省区副经理张峻玮先生、北京省区营销员毛耀民先生,国际商学院校外导师代表北京华锋行董事长陈春老师、北京久阳润泉资本管理中心董事长胡军程老师、亚太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李文杰老师、国都期货总经理马春阳老师、中关村集成电路基金总经理马建平老师、北京控糖卫士健康管理有限公司CSO聂耳祥老师、Sonos china副总经理张维明老师,汇金资本董事局主席陈磊老师,MBA中心副主任邵妍老师、国际商学院辅导员代表、MBA中心、MPAcc中心教师代表和商学院新生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嘉宾亮相

 

晚会精彩呈现

 

开场舞:Yes or yes

 

    酷炫的光影变幻后,大家迎来了可爱甜美的开场舞《Yes or yes》。台上不断变换舞姿的同学们用青春与自信、活力与张扬点燃了整个舞台,也正式拉开了国际商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的序幕。

 

Rap:飘向北方&Life’s struggle

    精彩绝伦的Rap表演唱出了2019级新生满满的信心,将舞台气氛推向了新高度。

 

歌曲:贸大南

    歌曲《贸大南》来自商学院新入职教师代表Daniel Hampson、ChangHwan Choi、孔朝阳、蔡文婧、蒋丹阳和胡宇璇,他们在迎新舞台上展现了他们的风采,并表达了所有人对贸大的热爱、对新生活的向往。

 

舞蹈:You think

    在这样一个热情洋溢的夜晚,同学们的一曲活力满满的《You think》,展现了不一样的魅力。

 

古典舞:人间四月

    热情的舞蹈后,古典优雅的《人间四月》映入眼帘,他们以于瑾教授在平凡岗位上坚守理想信念、专注立德树人、潜心教学科研、秉持仁爱精神,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燃尽芳华的一生的沙画背景下,展现了坚毅和柔情,感动了在座的所有听众。

 

留学生舞蹈:阿塞拜疆传统舞蹈

    看完了典雅端庄的中国古典舞蹈,红蓝相配的留学生阿塞拜疆少女为晚会增添了一抹异域风情。一瞥一笑间仿佛让我们来到了令人向往的神秘国度,令人沉醉。

 

歌曲串烧

    爱是世间永恒的话题,优美的歌声表达了学子们深厚的爱意。在现场,青春洋溢的同学们许下一千零一个愿望,让幸福降临在这个美丽的夜晚。

 

小品:如此面试

    每个人都经历过大大小小的面试,你还记得最难忘的面试吗?小品《如此面试》讲述了面试中的有趣故事,却又让我们在笑声中沉思。

 

弗拉明戈&桑巴:Histoira de un Amor(关于爱情)

    一支曼妙且火辣的弗拉明戈《Histoira de un Amor》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双人舞者曼妙的身姿、摇曳的火红裙摆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视频&歌曲:亚沙特别节目

    对外MBA沙八代表队不仅是赛场上的勇士,也是舞台上的闪亮明星。歌曲《我相信》唱出了他们昂扬的斗志与一往无前的信念,真不愧是“贸大天狼,斗志昂扬;戮力同心,高歌远航。”

 

古典舞&歌曲:牵丝戏

    在热血澎湃的歌曲表演后,萦绕耳畔的《牵丝戏》又将我们送回了那个多雨的江南,婉转戏腔让我们记住戏者最美的年华。

 

歌曲:年轻的战场

    贸大商学院的学子从此将在一起挥洒青春与汗水,在《年轻的战场》上谱写中国故事、青春故事。

 

舞蹈:Latata

    闪烁的亮片、摇曳的红衣,是青春的绚烂与闪耀;动感的歌曲、热情的舞姿,是青春的张扬与活力。《Latata》中每一位舞者都是青春舞台上最耀眼的superstar。

 

歌曲:大学问

    很多商学院学子都会深思熟虑同一个问题:大学是什么。改编歌曲《大学问》带大家领略了贸大的风采与魅力,告诉我们什么是大学、什么是大学问。

 
 
 
 

集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全体演职人员与观众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商学院学子在歌声中饱含深情地告白祖国母亲!在对祖国的祝福声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祝愿2019级的商院学子未来能够度过充实又愉快的学习时光!

 

演出人员及学院领导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