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学位论文硕士双盲评审送审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03-19 发布人:fyy 点击数:2325
  

  2020年上半年学位论文双盲评审硕士送审工作已经结束,送审名单如下:

 

点击查看:硕士送审名单汇总表

 

根据《硕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方法》规定,硕士论文双盲评审抽检的比例为10%-15%(必须双盲评审者除外)。依据公平、公正原则,参考相似性检测、学生迟交论文、延期、导师指导学生数量等标准,采取必抽与随机抽取相结合的方式,本次共送审112人硕士论文。

评审论文现已送出,返回日期约为4月底至5月初。未抽中送审者可以继续完善论文,制作PPT,准备参加答辩。为杜绝侥幸心理和恶意规避行为,如发现答辩后提交的论文终稿改动过大,且相似性终检相似比超过20%,不予提交至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讨论授予学位事宜。

    对硕士双盲评审结果的说明

双盲评审的返回结果将以ABCD字母表示对论文的评价,具体含义如下:

A同意答辩、B经过小的修改后答辩(修改后可参加本次答辩,无需再次送审)、C经过较大修改后答辩(经不少于半年修改后,答辩前重新送审)、D不同意答辩。

评审结果若为A、B,表示学位申请人已通过双盲评审,可以参加本次答辩,但须参考评阅人具体意见,在导师指导下对论文进行修改完善。

评审结果若为C,表示该学位论文存在问题较多,申请人须对论文做出较大修改并推迟半年答辩。若申请人对评阅意见不认同,可于评审结果公布之日起7日内,向学位办提出异议,同时提交申诉材料(包括:1、论文作者的申诉书;2、导师意见;3、学院分学位委员会意见;4、校内三位同行专家的意见)。所有异议内容均须建立在送审原文基础上提出,为端正论文写作和提交态度,提高师生对论文写作的重视程度,凡因首轮论文提交态度不认真等因素导致评阅结果为C或D,而作者又提出将修改后的论文再次送审者,一律不予受理。若申诉成立,学位办将组织进行异议论文复审,复审结果为论文双盲抽检评审的最终结果。

评审结果若为D,表示该学位论文未达硕士水平,申请人应在导师的指导下重新开题写作,答辩期后延半年至一年。

 

国际商学院

2020年3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