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凝望 陪你远航 ——国际商学院第一批次本硕博毕业生如期返校
发布时间:2020-06-16 发布人:fyy 点击数:1456
  

6月15日清晨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毕业生。学院党委书记王铁栋教授、执行院长陈德球教授分别作为15日、16日南门学院接待区第一班岗,早上7点为返校毕业生送上第一声问候。

 
 

除了行政老师,学院党委招募了15名教师党员志愿者,在南门学院接待区值班,迎接返校学子。实用贴心的健康大礼包、句句暖心的问候关怀,让返校的同学们一入校门便感受到了亲切和暖意,宁远109的一站式毕业手续办理、精心设计的毕业礼物、用毕业生名字拼成的背景墙,给毕业生们带来毕业的喜悦和未来的憧憬。

 

2016级本科毕业生旦增曲吉说,受疫情的影响,这个寒假尤为漫长,经过了近四个月的漫长等待,终于迎来了返校。返校时的诸多程序,在学校里需要进行校园的扫码,测量体温,每日宿舍的消毒,餐厅的布局,这些方方面面无不体现着学校、志愿者和宿管阿姨等为我们安全和健康所付出的努力,他们在平凡普通的岗位上默默的奉献着。我坚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可以战胜疫情,早日相聚。走时是寒冬,归来已是初夏。贸大,好久不见!

2018MPAcc全日制班陈蕾说,终于回到了阔别五个多月的惠园,当看到熟悉的景色,心情挺激动的。最让人感动的是学校的老师们在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的情况下,在大热天头戴着面罩,为我们的返校工作而忙碌。MPAcc中心的老师们温暖的笑容,贴心的问候,都带给我回家的感觉。当从老师手中接过毕业学位服以及贸大的纪念品,心中是对惠园满满的不舍。山高水长,愿有机会与同窗好友再在惠园相聚!

2018级会计学硕涂芮说,虽然困难重重,但在老师们的不懈努力下,终于时隔半年再次回到学校,回到生活了6年的地方。第一批返校的同学很少,一切也显得井然有序,老师们为我们发放了健康包和返校指南,食堂门口的工作人员也冒着酷暑等待大家就餐,在寄行李的过程中,有快递小哥的耐心帮助,让原本忙乱的内心多了一份安宁。即将离开校园,衷心的感谢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学校的职工,和曾共同陪伴走过青春岁月的同窗,愿大家毕业顺利,前程似锦,迎接更加灿烂的人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