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2 发布人:fyy 点击数:3820
  

       根据教务处《关于2021届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就国际商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所有推免生在课业成绩方面应当按我校规定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1、培养方案规定的学科基础必修课和专业方向必修课的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00。
       2、本科专业对数学类课程有学分修读要求的学生,其数学类课程平均成绩不低于75分。
       3、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大学外语的平均学习成绩不低于80分。非英语专业的学生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不低于试卷总分的60%,或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不低于试卷总分的80%。
       二、本科生数据获取标准
       学生人数、专业、成绩以教务处通知为准。奖励分由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提供。
       三、工作安排及时间要求
       1、学生提交纸质“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申请表”和登录学院报名系统(https://www.wjx.top/jq/90750488.aspx)的时间为即日起至9月22日(周二)16:00前。逾期不提交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申请资格。学生将相关申请表交至学院办公室宁远829室尤老师、李老师处。
        2、9月22日(周二)20:00前,学院根据学生申请,审查有关材料,公布具备资格的学生名单,在学院网站公示。9月23日(周三)10:00前,根据学校下达的推免名额,确定推免生的名单,并在学院网站公示。如有异议,可向学院书面提出申诉,匿名的不予受理。
       3、9月24日(周四)09:00前,学院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名单(学院)》和《2021届本科生推荐免试硕士生信息表》,经学院主管负责人签字并盖章后报送至教务处学籍科。

国际商学院

2020年9月22日

 附件:2021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申请表(学生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