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艾加营销领先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22 发布人:fyy 点击数:1195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系依照“艾加营销领先奖学金评选条例”,对于2019-2020学年两个学期中选修市场营销学系开设的、教务处计划内的、企业管理类本科生课程,并获得该门课程总评成绩的全班第一名的在校本科学生进行奖励。原则上每个教学班奖励一名总评成绩第一者,如果课程总评成绩存在并列第一名,则取期末考试分数高者,若均相同则并列第一者均获奖励。

依据考评结果,确定2019-2020学年“艾加营销领先奖”获奖名单(见附件)。“艾加营销精英领先金”每人次奖励一次性奖学金800元。奖学金将于2020年秋季学期发放,特此公示。如有异议请于12月24日前提交书面异议申请至00142@uibe.edu.cn,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2019-2020学年艾加营销领先奖获奖名单

霍尔果斯艾加营销顾问有限公司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0.12.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