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肖南(金融行业知名人力资源专业管理专家)
发布时间:2021-04-26 发布人:fyy 点击数:12144
  

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行为学系讲座通知(校庆系列活动)

 

跨国企业中的跨文化沟通

 

演讲人:肖南 金融行业知名人力资源专业管理专家

时间:2021年4月29日(周四)19-21点

地点:宁远429

  

肖南老师将阐述有效沟通的4个纬度,对比中外企业的沟通模式差异,深入分析跨文化差异和讨论最佳优化方向,从而提升跨文化沟通效能。

 

附:肖南先生简介

肖南先生是国内金融行业知名人力资源专业管理专家。1996年加入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担任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一职,期间同中金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国际著名公司韬睿咨询(Towers Perrin)和麦克拉根(McLagan)薪酬调查公司一起,共同设计完成了中金公司前台、后台部门的MD职级序列和第一部基于国际投行理念的员工薪酬激励方案,该方案于2000年顺利实施。目前该方案仍然是中金公司薪酬激励方案的基石级产品。

肖南先生著有《重新理解人力资源》一书(第三次印刷),由中信出版社于2019年1月出版发行,该书重点论述了华尔街投资银行的8个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和实践该理念的方法论,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了解国际顶级投行的人力资源实践的书籍。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