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8 发布人:fyy 点击数:7339
  

国际商学院

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一、复试资格

        第一阶段考试1101英语单科分数线应不低于35分,2203管理学基础单科分数线应不低于40分,总分不低于95分,“申请-考核制”考生分数线相同。“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分数线要求相同。
       二、入校申请材料提交
       根据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要求:校外人员进入高校考点参加考试,要求考生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已完成疫苗接种(最后一针接种)满2周以上者(即手机“北京健康宝”小程序—健康服务预约查询中查询疫苗接种结果为“疫苗接种完成”满2周以上),可免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请复试考生于5月6日11:00前将以下三项材料发送至我院邮箱:uibebs@163.com,邮件标题为“考生编号后5位+考生姓名+入校证明”。
       材料1:自入校当日计算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手机“北京健康宝”小程序—健康服务预约查询中查询疫苗接种结果为“疫苗接种完成”满2周以上截图证明
       材料2:申请当日健康宝截图
       材料3: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获取路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可通过在手机微信的“通信行程卡”小程序打开并输入本人手机号码和验证码即可查看到具体的行程轨迹。
      未按时提交材料的考生将无法入校参加复试,请各位考生务必引起重视。请勿驾驶车辆入校。
       各位考生进入校园后,请直接步行至宁远楼429教室,提交学院复试资格审核要求材料,依序等候复试。复试结束后请直接离校,请勿在校园逗留。
       三、出入校方式
凭本人身份证在校园门口刷证出入校(仅可出入一次)。
       四、复试基本安排
      1.复试时间:5月8日
      2.候考室:宁远429
      3.流程:7:00—8:00 资格审查
      8:00 开始分组复试,考生遵照学院的安排依序逐个进入复试。
      注:资格审查所需提交材料和复试考核的有关事项详见《国际商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生工作方案》http://yjsy.uibe.edu.cn/cms/infoSingleArticle.do?articleId=6315&columnId=2396
       五、特别提醒
       我校规定除高校专职教师之外,一律不招收在职考生。专职教师身份考生出具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所在学校人事部门专职教师身份证明(应注明专职教师身份及所在院系、教授课程)。拟录取后签订定向协议,按全日制定向生培养。全日制非定向考生录取后须按要求将档案调入我校,否则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国际商学院

2021年4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