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王辉教授(北京大学)
发布时间:2021-06-01 发布人:fyy 点击数:13216
  

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行为学系讲座通知(校庆系列活动)

 

 辩证领导行为—基于中国传统文化的领导理论与实践

 

演讲人:王辉 教授 北京大学

时间:2021年6月3日(周四)14:00-16:00

地点:宁远529

  

王辉教授是组织行为学研究领域的知名学者,在国内外发表论文120余篇,包括“Academy of Management Journal”,“Organizational Behavior and Human Decision Process”,“Personnel Psychology”,“Management and Organization Review”, “管理世界”, “心理学报”等。出版《组织中的领导行为》、《中国企业环境下的领导行为与领导模式》等专著。主持过国家自科基金重点课题,青年基金,面上基金,社科基金等。多次在国内外获奖,包括: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优秀论文奖、中国管理国际研究会(IACMR)首届年会最佳论文提名奖、第5届亚洲管理学会最佳论文提名奖等。2010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人才支持计划,2014年获聘长江学者特聘教授,2020年Elsevier工商管理学科中国高被引学者。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