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党委与新浪网党委开展“学党史联学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发布人:fyy 点击数:1249
  

2021年6月11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党委与新浪网党委开展共建交流活动。国际商学院党委由分党委书记王铁栋带队,纪委书记王智慧、各学系支部书记及部分教师党员一行十四人参加本次交流活动。新浪网党委常务副书记傅毅,副书记岳才勇等党员员工参加交流。此次交流学习的目的是为了加深对非公有制互联网企业的认识,了解其党建特色,进一步扩展教育视野。

 

国际商学院党员老师们陆续参观了新浪企业展厅、会议中心、新浪工会员工之家、图书室及党群活动中心。在党群活动中心,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之后,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王铁栋教授向对方介绍学院党委基本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及重要工作方向与重点。

 

新浪网党委常务副书记傅毅介绍了新浪网党委成立背景、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开展的形式多样的特色党建活动,重点分享如何以“新浪党建大讲堂”的方式吸引着更多年轻党员的参与加入、捐资助学和助残公益联合新浪工会志愿者协会为广大党员搭建献爱心平台等党建工作。

 

新浪网党委副书记岳才勇最后向大家介绍了新浪网党委的重点工作与计划,重点分享了新冠疫情爆发期间党员如何不顾自身安危,坚持到第一线为员工服务;如何设置“党员先锋岗”,在企业中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本次“学党史联学共建”交流活动让参与的教师党员深感互联网企业开展党建工作的艰辛,也进一步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老师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更加深入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系列讲话精神,在教育工作中全面提升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