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国副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6 发布人:fyy 点击数:648
  

6月10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茂国书记为学校纪检、审计、巡察、后勤职能部门和国际商学院的党员干部讲授“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党课由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王铁栋主持。

李茂国书记围绕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结合多年学习思考、工作实践、心得感悟,从坚定理想信念、党内政治生活、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等十个方面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深刻讲授,深入浅出为现场师生党员呈现了一堂全面精彩的党课。

 

李茂国书记在总结时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活展现新气象,赢得了党心民心,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这是我们党管党治党经验的深刻总结,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鲜明的时代特征和坚实的实践基础,也是我们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保证。

 

与会师生党员在课后表示,这堂专题党课立意高远、受益匪浅,对于我们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始终以党章党规党纪为遵循,对党忠诚,严以律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