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8 发布人: 点击数:5067
  

        根据教务处《关于2022届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国际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符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选拔工作管理办法》(2021年版)中规定条件的学生,可向学院提交申请。填写《普通高等学校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申请表》,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学院按照综合成绩择优确定初选名单,经公示后上报教务处。
二、本科生数据获取标准
       学生人数、专业、成绩以教务处通知为准。奖励分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提供。
三、工作安排及时间要求
       1、学生提交纸质“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申请表”和登录学院报名系统(https://www.wjx.top/vj/heGLG6Y.aspx)的时间为即日起至9月9日(周四)17:00。逾期不提交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申请资格。学生将相关申请表、成绩单交至学院办公室宁远829室尤老师、李老师处。
       2、9月9日至9月13日(周一),学院根据学生提交的申请,按照综合成绩1:1.1比例确定推免生的最终人选和递补人选,并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如有异议,可向学院推免工作小组提出,由学院推免工作小组负责解释。
       3、9月14日(周二)12:00前,学院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名单》和《2022届本科生推荐免试硕士生信息表》,经学院主管负责人签字并盖章后报送至教务处学籍科。
四、其它
       请同学务必关注研究生院和教务处下发的各项具体通知,按时完成各项要求。
 
国际商学院 
2021年9月8日

 附件:2022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申请表(学生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