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学生主修专业确认及遴选工作办法
发布时间:2021-09-22 发布人: 点击数:2479
  

       根据《本科生大类培养主修专业确认办法(试行)》(贸大教务发[2019]28号)的规定和相关精神,为做好2020级大类培养主修专业确认工作,拟制定国际商学院《2020级学生主修专业确认及遴选办法》如下:

一、主修专业确认工作小组
组  长: 王铁栋  陈德球  
副组长: 邢小强  钱爱民  梁伟  王智慧
组  员: 吴革 郑建明  王皓  张炜  薛佳奇  杨震宁 袁野  李静薇  尤磊
二、主修专业确认对象
2020级商学院本科生(工商管理-全球管理实验班,中德、中法项目,不参加此次专业志愿填报)。
三、主修专业选择和录取原则
1.主修专业为市场营销专业(全球营销方向)、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财务管理专业、会计学专业。
2. 专业分流的原则是按志愿分流,各专业不设上限。如果所填第一志愿专业不满足开设条件,按第二志愿录取,以此类推;如未填写第二志愿、第三志愿,默认服从调剂。
四、工作程序
1. 9月18日,学院将“国际商学院主修专业确认及遴选工作办法”上交教务处备案。
2. 9月22日,学院网站公布《国际商学院主修专业确认及遴选工作办法》。9月23日(周四)下午14:00,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进行线下专业分流宣讲,地点:宁远828室。9月23日(周四)晚上20:00,财务管理专业和会计学专业进行线上专业分流宣讲(腾讯会议 ID:506 352 407)。
3. 9月27-28日(周一至周二),学生本人持E卡或学生证将主修专业确认申请表(见附件)交到宁远829室尤老师、李老师处。如学生在规定时间未能提交申请表,学院默认学生服从专业调剂。
4.10月8日-10日,学院对学生的申请进行审核并公示,公示期三天。
5. 10月12日,“国际商学院2020级主修专业确认结果”上报教务处。
五、本方案的解释权和未尽事宜的决定权归商学院主修专业确认工作小组。
 

 国际商学院

20219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