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政领导班子、个人述职 暨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发布人:fyy 点击数:4953
  

2022年3月24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在线上召开2021年度党政领导班子、个人述职暨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副院长、二级教代会主席王智慧老师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线上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王铁栋教授从配齐学院领导班子,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党史联学共建”活动,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汇报学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提出2022年要把握“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主线,精细化做好学院教师思政工作、强化师德教育实效性,做好《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入校检查的学院准备工作。

院长陈德球教授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2021年国际商学院行政事业发展工作,同时提出要认真落实学校2022年工作任务要点,鼓励教师跨学院跨专业组建学术创新团队,加强案例研究,稳步推进国际交流,进一步加强产、学、研融合,积极推动学院社会服务,提高教师人才培养能力。陈德球院长还对2021年度学院财务工作向全院教职工做了解读。 

学院分工会副主席张秀芹老师作了2021年分工会工作汇报。

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邢小强教授、王智慧副教授、副书记梁伟老师分别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述职。

王铁栋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说召开教职工大会,就是让全院教职工了解学院2021年党建、行政工作和财务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的讲话“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2022年是两个100年的交汇点是开启新征程的第一年,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希望全体教职工监督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共同开创学院的美好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