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下半年硕士双盲评审结果公示(11月07日更新)
发布时间:2022-10-19 发布人:fyy 点击数:6587
  

2022年下半年硕士双盲评审结果部分现已返回。评阅书电子版将以“盲审编号”命名。请学生主动联系各项目负责答辩老师,取得评阅书电子版后,打印放入学位申请材料袋中归档。

  点击查看:硕士双盲抽检结果(11月07日更新) 

 

对硕士双盲评审结果的说明: 

硕士双盲评审的返回结果以ABCD表示对论文的评价,具体含义如下:

A.同意答辩、B.经过小的修改后答辩(修改后可参加本次答辩,无需再次送审)、C.经过较大修改后答辩(经不少于半年修改后,答辩前重新送审)、D.不同意答辩。

评审结果以表中“能否答辩”一栏为准。

1、评审结果若为A、B,则可以通过双盲评审,可以参加本次答辩,但应参考评阅人具体评阅意见,在导师指导下对论文进行修改。

2、评审结果若为C,因其论文存在问题较多,须对论文做出较大修改并推迟半年答辩。如论文作者认同外审专家的评阅意见,则应推迟半年,重新申请答辩;如论文作者对评阅意见不认同,可于评审结果公布之日起7日内,向学位办提出异议,同时提交申诉材料,包括(1)申诉书;(2)导师对申诉的意见;(3)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意见;(4)校内三位同行专家的意见(点击下载)。若申诉成立,学位办将组织进行异议论文复审,复审结果为论文抽查的最终结果。

3评审结果若为D,表示该学位论文未达到硕士学位论文写作水平,由学系、导师做出选题评估,确有必要应重新开题写作,答辩期后延半年至一年。 

 

 

国际商学院

2022年10月19日

 

 
关闭